close

  自介1  

分割線.gif  

在下是貓醬~~

自介啥的懶得重打了

請看上方的自介圖((指

旁邊有放分享的貼紙

沒有放很多就是((其實只有放1張

你們可以盡量左鍵www((我不會告訴你為啥不是右鍵

我不會告訴你那是拿來爆點閱率的

歡迎搭訕阿~

如果不喜歡我的製品麻煩請直接ctrl+F4

分割線.gif  

【規則君在此還不下跪(*⊙౪⊙*)】

*矮油敢給我洗版嘿嘿你知道的((邪笑ing

*敢給我在這裡亂的讓你紅好不好~((不好就別亂

*給我盜圖啥的,貓醬會好好伺候伺候你~

*惡意批評的給我去屎↑↑.+゜*ヽ(凸´∀`*凸)ノ。:゜+


*親們不想被仗打100大板就給我好好守規矩(●ˊ 3ˋ)ノ⌒♥

分割線.gif  

吊墜1 <--點我拿樂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